朝安科技追求最完美的切割工藝

引進與代理高品質雷射切割機-eurolaser

雷射切割雷射雕刻各種壓克力各類皮製品各類木板材質

提供我們數十年的切割經驗,讓您獲得更好的後加工產品

同時我們也提供各種切割服務,歡迎直接來電洽詢

如果您要提昇工廠產能,我們也能協助評估引進產能最高的切割機台

朝安科技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確保為客戶在其領域內的成功

提供至關重要的生產效率和可靠性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與我們聯繫,為您的產業帶入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吧!

TT781RRVVEE48ED4LLD

 

其他資訊

 

那時候,大人比我還賴皮……
早熟小男孩VS. 幼稚叔叔 成人與小孩都忘不了的童年經典
日本文學大賞、芥川龍之介獎得主 為你我心中的孩子而寫

我的叔叔,有點沒用……
「叔叔,你真的讓人很困擾耶!」

別人的叔叔是有名的大人物,看起來很厲害。
我的叔叔,是個大學老師,
但是,我寧願把我的叔叔拿去交換玩具。

他不幫我看作業,打棒球輸給小學生,
出去玩不帶土產回家,也不會給我和妹妹零用錢。
為了中大獎,叔叔叫我們拚命喝可樂、吃口香糖;
唯一喜愛的事情是看漫畫,但是要我幫他出錢買!

有一天,我以「我的叔叔」為題,得了作文比賽的出國旅行獎,
本來是我去夏威夷的大好機會,卻因為叔叔的緣故,
成了一場作夢也想像不到的旅行!

老是賴在我家不走的叔叔,難道我就得永遠與他生活在一起嗎?
從〈我的叔叔〉到幻想坐火箭到土星、
與椰子蟹吵架,想要占領人類世界的妖怪故事……
身為醫生的兒童文學大師北杜夫為孩子寫下純真的感受,
讓人回憶起小時候那些煩惱又可愛的往事,
將會令大人與孩子都深受感動!

 

  • 原文作者:Kita Morio
  • 譯者:丁安品
  • 繪者:薛慧瑩
  • 出版社:小麥田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23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聰明小貓提早預防風災,跑到陌生人家避難。(圖/翻攝自網站「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哈維(Harvey)襲擊美國德州,部分地區水深及腰,休士頓地區的淹水情況最為嚴重,當地媒體報導,這是美國13年來最強烈的颶風,也是德州50年來最強烈的風暴。災難來襲時,人類和其他動物都要想方法自保,看看這隻聰明的小貓如何在風雨中求生存。 在颶風襲擊重創美國德州的前兩天,一隻小貓咪彷彿已預知暴風雨的來臨,及早做好防災應變,而牠的方法是「找一個貓奴」,這位被欽定的貓奴是一位年輕男網友,他在社群網站「reddit」PO文分享這段奇遇:「貓咪就這樣理所當然進到我的公寓,我非常驚訝。」 ▼在窗邊爽爽看風雨的小貓。 男網友不知道這隻聰明的玳瑁貓從哪裡來的,但他很高興能提供一個庇護所,他以颶風將小貓命名為哈維(Harvey),哈維一進家門就躲進床底下睡了好幾個小時,男子原本就養了一隻狗,但哈維也全不在乎,現在牠趴在公寓桌上的樣子就像是已經住在這個家好幾年了,熟門熟路的很! 在哈維颶風襲擊德州的幾天,小貓哈維則是爽爽地在新任貓奴房裡度過,時不時悠哉的晃到窗前看著外頭風雨,這名收留他的男子表示,風雨過後會帶哈維去掃晶片,如果牠沒有主人,他願意讓這裡成為哈維永遠的家,不用再流落街頭。 ▼跟狗狗也能和平相處。 ▼已經找到寶座的牠,看起來就像老大。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29日質詢外交部長李大維時指出,有許多國內以及國外的組織舉辦友台的活動,都未能順利申請外交部補助,但部分國民黨黨政高層主導的團體卻可以略過審核獲得預算;他呼籲外交部不要違背人民意志,立即停止不正常的預算浪費! 立法院第9屆第4會期外交及國防委員會29日審查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關於外交部主管收支機密及公開部分,及處理院會交付外交部106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決議凍結案等4案。 林昶佐詢問李大維,一般民間團體向外交部申請補助的標準與流程為何?李大維表示,通常在「國際會議及交流」「國際合作及關懷」科目下,需要於1個月前提出申請,內容必須經外交部審核,是否符合外交策略方向,金額約在1萬至1百萬之間。 然而,林昶佐指出,有許多國內以及國外的組織舉辦友台的活動,雖未能順利申請外交部補助,他們仍然自掏腰包持續挺台灣。但是,部分由國民黨黨政高層擔任會長、理事的團體卻可以完全跳過這個申請流程,未經評估,獲得由外交部每年編列預算兩千多萬,這公平嗎? 林昶佐表示,這些國民黨高層一向主張一個中國,這些人在國際上對台灣的國際地位描述,違背人民意志,也不符合目前政府的外交政策,完全是浪費資源,甚至是反效果!他呼籲外交部一定要有決心,不能讓這種不公平、不正常的浪費繼續下去。

 

 用對方法力量大

 

1. 將達致成功人生的方法簡明扼要地析論成九種途徑,頗合現代人的功利性。
2. 將模稜兩可的方法,化約成可以行動的妙方,不會有一般類似書籍的缺點,如天馬行空……。

  廿一世紀裡頭最常聽到的一個詞便是「效率」;什麼都要快,連養小貓小狗都有「要注意」的101件事。那我們的人生呢?只能一成不變直達墓塚嗎?不是的,七十個寒暑,可以有七十種過法,有無限的可能!方法就在這本書裡頭!將人生方法先分成九個大項目,從中析論更多的小要點。由這些方法可以幫助讀者去瞭解怎麼營造一個人生的可能性。

作者簡介

予耕

自命為專業人生收藏家與兼職文人
他以充實人生經驗為職志,想找到能埋葬自己靈魂的地方
從事過廚師、捆工、教育者、社運份子、編輯……種種各不相干的職業
能啃鴨頭與Canard Au Sang;飲維士比與Glenfiddich;聽江蕙跟Bohemian Rhapsody
希望墓誌銘寫道:這是個灰飛煙滅的生活大師

 


功能性織品台北雷射雕刻代工標誌雕刻豐原雷射切割代工皮革高雄雷射加工composite桃園雷射雕刻代工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最不會浪費材料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皮革台北雷射雕刻 MDF-板烏日雷射雕刻代工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最推薦的刀模代工廠 皮錢包桃園雷射切割代工 地毯豐原雷射加工員林雷射切割加工廠-可以自動標記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Raincoat textiles烏日雷射切割代工 皮手套新竹雷射雕刻代工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切割係數可以自由調整的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凱夫拉纖維豐原雷射雕刻代工 碳纖維樹脂複合材料桃園雷射雕刻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軟硬電路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Polypropylene台中雷射切割代工 Adhesive foil苗栗雷射切割代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hhaj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